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1-10-07 23:30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业务水平,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宁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务干部培训班。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现场

徐文伟指出,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必然需要,对提升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推进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徐文伟强调,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成效;要适应新时代加强党的领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更新知识,提升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徐文伟要求,学员们要珍惜机会、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广西党建研究会副会长苏满勇、区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农素英、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熊水龙、北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光辉等4位专家进行授课,组织学员到南宁港开展邕江红色主题党课现场教学。通过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增强了培训效果。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收获很大,既增长了知识,又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将把培训学习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党建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管理的各党支部委员、党建联络员,二层党委从事党务的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