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三期青年读书分享会

2021-10-09 09:51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三期青年读书分享会在广西特检院举办,局机关团委委员、广西特检院团员及青年代表30多人通过分享阅读优秀书籍的感悟,抒发对党和人民的热爱。

▲青年读书分享会现场

与会代表在活动中阅读了《红色改革开放史》《邓小平文选》《这就是中国》等优秀书籍,并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围绕作品的写作背景、思想艺术、内容构思等方面进行分析,分享了阅读的快乐和思索,向青年书友推荐了一批经典作品。现场的团员青年通过与分享者互动交流,热烈讨论,共同品味这场充满浓浓书香的文化“佳肴”。活动结束时,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传统,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广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计划举办4期青年读书分享会,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广西市场监管系统青年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