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新批准发布18项地方标准

2021-10-09 09:52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2021年世界标准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围绕“标准造福人与社会”世界标准日主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公共机构能耗定额》等18项广西地方标准。

在环境保护领域,发布了《公共机构能耗定额》《国家机关公共建筑用能规范》《城镇排水管渠运行维护技术规程》地方标准。在公共安全领域,发布了《公路路基监测技术规范》《并网光伏发电站设计规范》《社区应急响应队建设管理规范》等地方标准。在食品安全领域,发布了《边境口岸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管理规范》《燕窝肽生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在气象服务领域,发布了《桑蚕生产气象服务技术规范》《砂糖桔种植气象服务技术规范》《回南天自动气象观测站建设技术规范》地方标准。此外,本次还发布了《芒果电商销售服务规范》《遗体整容服务规范》《养老机构认知障碍症老年人照护服务规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能力管理体系》等地方标准。

此次发布的地方标准,涉及环境保护、公共安全、食品安全、气象服务等领域,为标准造福人与社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在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