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开展书写壮美广西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2-01-28 10:15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弘扬传统文化 建设模范机关 书写壮美广西”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欢庆新春佳节。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巫家世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自治区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广西书画院院长韦克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书法家协会第六届理事、广西兰亭书法院院长陈靖康等知名书法家莅临指导,并为广大干部职工现场写春联、送春联。

▲韦克义、陈靖康为干部职工现场写福字

机关里的“本土书法家”更尽展风华。他们有曾多次参加全区以上专业评选获得优胜奖的彭鹰、傅岸、李占平,也有书法爱好者凌紫毅、刘铁辉、黄涛涛、莫文斌、王瑜、张节、葛歆婕、石平宏、易文武、韦军凯,以及小学生徐茁恒等,他们纷纷挥毫泼墨,用一幅幅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为全局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大院洋溢着红红火火、喜庆洋洋的气氛,展现一派“书香机关”的全景。大厅里三张大案台,书法家倾情专注写春联,一个个职工排队围着等春联、想春联。春联有传统的庆贺新春内容,更有感恩党、歌颂祖国的内容,包括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和深化改革的内容,体现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昂扬的精神面貌。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领导黄震、杨永刚、李暄、闭俊东、钟会超和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将延续至1月28日。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不能进行聚集性团拜活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用写春联送春联形式拜年,拉开了迎春过年的喜庆序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