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2-01-28 10:16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等局领导以及离退处等处室,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身患重大疾病的老同志,给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1月12日,上任的第二天,李泽就专程登门看望慰问邓于仁、瞿德庆、朱军等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慰问中,李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健康情况。李泽表示,老同志政治坚定,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西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汗水,得益于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局党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局党组更主动、更精准地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代表局党组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对李泽代表局党组的节日祝福与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广西市场监管事业的未来充满期待。

近日,其他局领导也分别带队到梧州、桂林看望慰问了长期居住在异地和在邕的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外,离退处会同人事处、机关党委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身患重大疾病的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