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春节关爱特教学校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等二则

2022-01-28 10:17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春节关爱特教学校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1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志愿者代表到南宁市方舟至爱特教培训学校,开展2022年春节关爱特教学校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代表们为孩子们带去由全局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共同捐款购买的价值5000多元的200袋旺旺大礼包,表达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广大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对“星星的孩子”满满的关爱和浓浓的祝福,给孩子们的春节增添一份欢乐。

▲学校老师代表接收捐赠物资

广西市场监管局张皓荃同志荣获 “建设平安广西活动先进个人”

近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文表彰2019-2020年度建设平安广西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张皓荃同志荣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域先进个人称号。

张皓荃坚持“执法就是普法”的理念,既当好市场秩序守护者,又当好普法教育宣传员,争取各方支持巧取涉案关键证据,教育涉案单位主动“纠错”,将一起起案件办成铁案,为破获广西首例反垄断案件尽心尽责,为办结广西首例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案件全力以赴。此前,张皓荃还获得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予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