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岗位练兵大比武

2022-10-09 18:2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7日,2022年广西市场监管系统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汪品霞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来自全区市场监管系统的14支代表队共45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围绕e-CQS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信息管理系统和“工品查”小程序应用、化肥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技术操作等三个方面进行技能比拼。比赛中,选手们沉着镇定,睿智专注,认真答题,充分展示了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扎实的知识基础与丰富的实践经验。

▲参赛选手在进行“工品查”小程序应用操作竞赛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培养一支“政治可靠、一专多能、务实为民”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是推动落实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