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8:44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这是一个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按照自治区的工作部署要求,广西市场监管局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及时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为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自治区有关通知要求,广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10月14日印发通知,要求局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和在怡宾路办公区的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正处长级、副处长级干部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正处长级、副处长级干部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在其他办公区办公的正处长级、副处长级干部在所在办公区组织收看。同时,各处室单位组织其他人员通过电视、网站、手机客户端等载体收看收听,并在收听收看后组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在机关和直属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集中收看现场

10月16日上午9点45分,同志们精神饱满,按要求提前进入会场,充满期待地等候。在收看直播的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同志们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集聚区分会场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协调应急处处长、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自治区先进工作者林国梅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作为一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者,我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在推动广西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工作机制上不断努力,为保障壮乡人民食品安全、推动地方特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知研中心分会场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四级调研员马天帅说:“党的十八大以来,1500余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厚植八桂大地服务高质量发展,现在党的二十大又提出要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和推动绿色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计量工作人员,我坚信广西计量事业将在继承与发展中谱写新篇章。同时,我们将持续积淀计量基础,全力保障公平公正,精准服务绿色双碳,臻于至善,成于卓远,为壮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计量工作答卷”。

直播结束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伟受局党组书记李泽的委托,对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作了初步部署。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组织全过程学习。不但要学习二十大报告,还要结合学习重要的社论和评论文章,学习广西代表团开展研讨的相关报道,形成跟进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二是组织研讨。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学习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思想认识、心得体会,学学相长,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思考,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除局党组书记李泽在京学习外,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巫家世、徐文伟、黄震、潘晓波、刘军、闭俊东、李昌华、钟会超以及局管二级巡视员和在怡宾路办公区的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正处长级、副处长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正处长级、副处长级干部在机关办公楼三楼会议厅主会场集中收看,局领导黄琛在自治区药监局与党员干部一起集中收看,局领导李暄在中国-东盟检验检测认证高技术服务集聚区分会场与集聚区党员职工一起集中收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