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办公室综合业务暨“双促”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2-10-21 19:20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暨“双促”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区14个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负责人和争取督查激励措施的7个重点县以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共14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信访局、档案局、大数据发展局等单位的专家前来授课,授课专家深入讲述了党委信息、政务信息、政法信息写作实务、公文审核要点与案例分析、会议讲话稿写作要点、政务公开、信访工作、档案保密知识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增强了本领,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拓展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部署开展的“提质效促落实 强本领促发展”能力提升行动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