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计量标准考评能力比武

2022-11-01 18:32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市场监管局在南宁举办2022年计量标准考评能力大比武,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的48名计量标准考评员参加了此次比武。

▲2022年计量标准考评能力比武启动仪式

比武活动模拟计量标准项目的考评现场,在技术文件、仪器设备、工作环境、现场记录等要素中,预设若干缺陷或问题,考评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考核规范实施全要素评审,查出相应缺陷或问题即得分,重点考察计量标准考评员对《计量标准考核规范》的理解、熟练及应用。

计量标准考核是行政部门对计量标准实施管理的重要内容和手段,计量标准考评员是直接决定计量标准考核工作质量的关键因素。此次比武旨在发现和培养计量标准考评业务能手和岗位标兵,切实提升计量标准考评员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通过技术比武活动,不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勇创新的热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桂林市计量测试研究所的林宁、柳州市计量技术测试研究所的唐晓岗获得一等奖,同时还选拔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