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第十六党支部赴桂林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活动

2022-11-10 10:55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市场监管局第十六党支部(食品餐饮处)赴桂林市全州县,与桂林市市场监管局第四党支部、全州县市场监管局第二、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助食品安全,支部联建促校园平安”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座谈交流等形式,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发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

联建支部参观了全州县脚山铺红军精神创新体验园,详细了解有关脚山铺狙击战可歌可泣的历史,在回忆中深刻领悟先烈们坚定理想、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同时全体党员还上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行交流探讨,分析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活动将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高度融合,进一步激发了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开展好“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筑牢食品安全底线,不折不扣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