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举办2022年全区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和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

2022-11-10 10:59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至28日,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全区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和应急管理业务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专家学者,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食品安全示范创建、食品安全应急处置、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舆情应对等内容进行授课。

10月27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协调司领导重点为参训学员系统性地解读了“两个责任”工作的实施步骤、方法,讲解了国家信息平台的操作和使用知识,并对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的疑难点进行了解答。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认识到“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的重要性,主动担责,扎实履责,为下一步广西深入开展“两个责任”工作提供了指引和遵循。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局机关食品协调处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食品协调科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共571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