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新闻宣传和舆情应对业务培训班

2022-11-24 22:48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11日,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闻宣传和舆情应对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全区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和舆情应对人员综合业务素质。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邀请了市场监管总局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王秋苹和中国市场监管报社、当代广西杂志社、南宁师范大学、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等单位有关专家学者授课。专家学者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市场监管领域网络舆情管理与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舆情处置和舆论引导、新时代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运维管理、市场监管新闻写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安排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经验总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让大家视野更加开阔、思路更加明晰,今后将学以致用,积极践行“四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生动实践,深入挖掘全区市场监管部门更多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新闻,讲好广西市场监管故事,唱响广西市场监管“好声音”,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相关人员,各市市场监管局及部分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宣传工作科室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