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共青团广西区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2-11-28 11:52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市场监管局、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广西税务局等有关部门,在广西民族大学组织开展2022年“活力青创 破浪同行”进校园特别活动,通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创业经验等活动,为青年学生就业创业“传经送宝”。

▲广西市场监管局、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广西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发广西青创活力”为主题,邀请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税务局优秀干部代表讲授了如何便捷办理市场主体的全周期业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税费情况等内容。邀请广西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从青年创新创业发展需求出发,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和心得,以实际行动引导青年强化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事业观、价值观,进一步提升社会化能力。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团委将以提升青年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充分发挥“青”字号品牌功能,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围绕“强化指导帮扶、提升运行质量、解决实际困难”,开展入企调研服务,推动帮扶市场主体、实施就业优先等相关政策落地见效,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创业热情,为打好“稳主体激活力”“稳就业保民生”等攻坚战贡献青春之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