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抚今追昔!广西市场监管局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三八”节活动

2024-03-11 09:36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人间最美是三月,春花烂漫绽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6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近50名离退休女同志集体前往百益上河城,开展“忆奋斗青春、赞美好生活”主题“三八”节活动。

伴随着明媚的春光,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文化创意园区、展览演艺、小剧场、工业文化长廊、非遗生活馆等场所。在工业文化长廊,大家仔细浏览原南宁市手表厂、机械厂、棉纺织厂和广西电影制片厂等图文介绍,现场了解广西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老一辈建设者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情操。一路走来,大家拉家常、谈近况,忆往昔、话晚年,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纷纷称赞这次参观学习不仅组织得好,而且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参观非遗生活馆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关注离退休女同志生活状况,每年定期开展主题活动、健康体检、妇科体检等活动,保障大家老有所乐、安度晚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女同志服务保障工作,更好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巾帼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