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观影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2020-05-12 08: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五一”“端午”节将至,为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9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铁拳砸碎“黑警伞”》警示教育片,进行节前警示教育工作。

《铁拳砸碎“黑警伞”》反映了北海市海城区海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的违纪违法事实典型案例。张枭杰长期向辖区“黄赌毒”场所及传销组织收取“保护费”,为涉黑涉恶活动“开绿灯”,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最终难逃法网成为阶下囚。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场监管干部,要在大市场综合监管工作中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履职尽责,廉洁奉公,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此前,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还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自查等一系列教育活动,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局长巫家世及在家的局领导与全局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