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举办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2020-06-30 15: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提高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增进干部职工间的思想交流,助力“学习型机关”建设,2020年6月23日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在局机关职工书屋阅览室举办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现场

在分享会上,5位分享者分别分享了读《没有什么想不开》《西游记》《三体》《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屈原的思想》等书籍或作品的收获。分享者们或深情、或慷慨、或质朴,声情并茂地畅谈了阅读的心得体会、分享读书感受,表达了阅读给自己带来的成长和美好享受。尤其是食安总监兼协调和应急管理处副处长胡振关于读书与运动的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兴趣,纷纷向他请教。在分享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不时表现出深深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活动还通过一对一问答、赠送书籍等方式进行交流互动。

读书不仅事关个人修养,更关乎国家强盛、民族复兴,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广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阅读成果以及良好的学风, 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激起了我局干部职工的“读书热”,起到了较好的教育引导意义。参加分享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家聚在一起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领略书中的芬芳和清香,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乐趣,补好了“精神之钙”,筑牢了“党性之魂”,非常期待下次的再聚。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及各处室代表近40人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