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感悟使命担当 凝聚战斗精神——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座谈会

2020-08-04 08: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2020年7月3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退役军人在会上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再立新功。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闭俊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闭俊东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退役军人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把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国防事业。转业到地方后,同志们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钻研业务,为市场监管事业默默奉献,特别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很多退役军人奋战在市场监管第一线,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同志和感人事迹,退役军人勇敢顽强、永不言败的作风已构成了市场监管人战斗精神的一部分。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再立新功!

会上,退役军人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观看央视宣传短片《人民军队的担当》,在93年波澜壮阔的历程中,感悟人民军队的使命和担当。

在发言环节,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人民军队始终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自己作为这支英雄军队曾经的一员,时刻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市场监管这个全新的战场,更应把军人的担当、战斗的激情,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区市场监管年中工作会议提出坚持“五大理念”,坚定“五大目标”,健全“五大体系”,建设“两大平台”,打造广西市场监管“四大品牌”的工作部署,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为全面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场强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直属单位退役军人代表近50人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