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线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B类)取证培训班

2020-08-11 16: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至7月3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B类)取证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互联网+”培训形式进行,以网络点播课程与直播课程相结合,培训课程全部在互联网上完成。培训班通过运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视频教学课件、邀请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法制方面的专家开展直播授课等形式,系统地讲授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体系、基本制度、法律和技术规范体系、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技巧、现场安全检查要点等内容。并通过全区市场监管会议系统在全区设置40个考场,自治区局进行网络巡考,取证考试实现“云监考”。

培训班共培训需取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人员1200余人。培训班同期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网络讲座,除参训学员以外的各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100 余人同步收看直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