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08-18 15: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助力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11日,广西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在机关党委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美化社区环境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局机关110余名青年团员和党员志愿者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5天,期间,志愿者们将利用休息时间对怡宾路办公区和宿舍区环境卫生、安全、节能等情况进行检查维护,配合物业公司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在活动首日,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闭俊东带领人事处、机关党委、产品质量监管处等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3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