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价格行政执法法律知识培训班

2020-10-09 09: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执法人员的价格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9月22日,广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0年全区价格行政执法法律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采取视频培训的方式,由本局从事法制工作30年以上、拥有丰富扎实理论和执法实践经验的同志授课,系统地讲授民法典与行政执法、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程序以及价格法律法规的适用、涉及价格方面的民法典知识等内容。通过培训,全区价格行政执法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民法典》和价格法律知识,为全面做好价格监管执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西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分局全体执法人员,各市、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价格执法工作领导、价格执法人员及负责法制工作的同志近500人参加本次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