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部署质量考核迎检工作

2020-11-23 09: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和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全国质量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决定对各省(区、市)人民政府2020年质量工作进行考核,对广西等8个省(区、市)进行现场督查。为做好迎检工作,11月16日下午,受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委托,李昌华一级巡视员主持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听取迎检准备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质量工作考核督查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质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体检,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手,是帮助我区全面诊断把脉、推进质量发展工作的良好契机,是各地各部门驾驭复杂局面能力、担当作为业绩的全面展示。各处室、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对标对表督查项目清单,绘图制表,按图推进,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单位和个人,以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二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推动,每项工作都要细化方案,落实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有人管、有人盯、有人促、有人干。三要加强信息互通,及时补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分工,相互补台配合,确保迎检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审核把关,逐项对照检查,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把细节工作衔接好,确保圆满完成考核工作任务。四要深挖亮点典型,注意提炼我区质量的工作亮点,形成经验上报材料,全力争取国家层面督查激励。

区局相关处室、相关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