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获得复查确认 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1-01-11 16: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中央文明委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文明委〔2020〕9号),经过严格规范复查,广西市场监管局、广西质检院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审核,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广西市场监管局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紧扣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文明创建活动;坚持创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一手抓物质文明,一手抓精神文明,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树立了良好的部门形象,涌现出“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个人”、全区“人民最满意的公务员”、“全区先进工作者”、“全区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广西“三八”红旗手等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够强、人民满意度高的先进典型。

全国文明单位是社会的标杆、行业的标兵,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对我局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的充分肯定,是全局干部职工的光荣与骄傲。市场监管局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团结实干,勇于创新,不断巩固扩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在新的征程上再取佳绩!

广西市场监管局是本次获得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唯一区直机关。此外,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桂林市市场监管局也获得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