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2-26 15: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3日上午,广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统一部署,以忠诚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西市场监管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实际,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坚持做到“四个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和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健全“六大体系”、擦亮“四大品牌”,增强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实效紧密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扎扎实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压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积极参与本次学习教育工作。要把握正确导向,明确学习内容,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加强督促指导,督导各处室、各单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深学实、学出成效。要做好宣传报道,充分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有关部署以及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市场监管系统内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广西市场监管局局长巫家世,局领导闭俊东、张志安、黄震、刘军、郭凯、李昌华、钟会超参加或列席会议,局管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市场稽查专员、食品安全总监、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