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要闻

第17届东博会农业展将尝试“直播带货”模式

2020-09-08 15:12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7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7届东博会农业展将尝试“直播带货”全新营销模式,引入农业电商平台、农业大数据机构等,利用数字化为中国-东盟农业合作赋能。

2004年,中国-东盟自贸区“早期收获计划”实施,下调农产品的关税,同年举办的首届东博会,围绕自贸区建设进程,设置了农产品专题展区;2009年在自贸区建成进入倒计时之际,第6届东博会将农业率先从主展中剥离出来,首次在会期举办专业展农业展;2020年,自贸区建成10周年,第17届东博会农业展作为东博会系列专业展的“金字招牌”,将进一步升级发展。

此外,本届东博会还将继续设置商品贸易专题,设有中国展区、东盟展区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展区,集中展示机械设备、电子电器、建筑材料等中国“智”造产品,东盟国家的食品饮料、大宗商品、生活消费品和服务业产品,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特色食品、生活消费品等。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届东博会还将广泛邀请外国在华商会、企业在华分支机构和中国代理商参会,加大国内采购商邀请力度,挖掘内需潜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