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要闻

国有企业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开幕

2020-10-20 09:03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由自治区国资委主办的第三届广西国有企业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广西扶贫产品展销中心举行。自治区国资委和21户国有企业携500多款特色扶贫产品参展,广东省国资国企12家单位参加开幕式。

在展销现场,来自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定点帮扶和突击支援的22个贫困县100多个贫困村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近千名国企职工踊跃购买扶贫农产品。展销会还设立国资国企消费扶贫和扶贫产品线上专区,可通过微信扫码,一键下单。

记者注意到,我区国资委不仅号召国资国企系统优先购买扶贫农产品,而且不断拓展广西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在展销会开幕式上,粤桂国资国企携手消费扶贫合作:广东南粤集团南粤分享电商平台公司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广东旅游控股集团与广西农垦集团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把广西扶贫农产品销往大湾区各城市。

据悉,自2018年举办第一届广西国有企业扶贫农产品展销会以来,全区国资国企系统设立消费扶贫专区、专柜282个,累计帮助贫困地区销售农产品7.45亿元,与贫困村扶贫产业合作社、基地签订供销协议1072份,累计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2.23亿元。(吴家跃 邓东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