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要闻

第17届“两会”接待服务工作有条不紊

2020-10-30 16:2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记者从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接待服务动员大会获悉,“两会”宾客对口接待单位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两会”接待服务工作,确保本届东博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使东博会成为展现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10周年,在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第17届“两会”意义重大。本届“两会”筹备工作的总体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东博会的重要指示,统筹抓好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实体展+线上开幕大会”的办会形式,线上线下结合,打造“云外交”高层对话新平台,以内代外,确保实体展安全顺畅,同步推出云上东博会,服务国家政治外交和广西扩大开放。

区直、中直驻桂近200多家“两会”宾客对口接待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南宁市近106家宾馆酒店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服务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接待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建立健全组织构架,配齐配强工作人员;要加强人员培训,规范接待服务流程;要做好各类方案、预案以及演练工作;要做好接待综合保障服务和接待安全工作;要抓住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做好会期接待服务工作。与会者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共同努力把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做好做实,做出新亮点,确保“两会”各项活动圆满完成。(简文湘 黎宇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