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器械 > 医疗器械公告通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发布广西医疗器械监督抽检结果的通告 (2019年第2期,总第10期)

2019-07-19 09:16     来源:自治区药监局     作者:自治区药监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我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医疗器械产品使用安全有效,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对神经和肌肉刺激器、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天然乳胶橡胶避孕套、医用脱脂纱布后续产品/外科纱布敷料等17个品种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检。 

  本次共抽检医疗器械248批(台)。经检验,15批(台)产品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233批(台)产品被抽检项目符合标准规定,现将抽检结果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相关部门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对相关企业进行核查处置。

  特此公告。

  附件:1.2019年第2期广西医疗器械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名单

  2.2019年第2期广西医疗器械抽检符合标准规定产品名单

文件下载:

附件.doc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