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器械 > 医疗器械公告通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医疗器械抽检结果公告(2020年第1期)

2020年 第47期

2020-12-25 18:12     来源:器械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公众使用医疗器械产品安全、有效,我局组织对本行政区域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医疗器械质量进行监督抽验。

本次监督抽检共抽检样品43批,依据医疗器械现行的国家、行业标准和注册产品标准/产品技术要求,对所抽样品进行检验。经检验,41批次样品被检验项目符合标准要求,2批次样品被检验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见附表)。

对本次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我局已组织对相关企业进行核查处置。督促企业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对已上市的不合格产品采取相应的召回纠正措施,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有效,并按照有关规定将本次监督抽检的不合格产品及相关企业的处理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附表:医疗器械监督抽检产品检验结果详细信息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1225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