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药品 > 药品工作文件

自治区药监局办公室 关于加强氨酚羟考酮片管理的通知

2019-09-04 16:49     来源:自治区药监局
【字体: 打印

桂药监办〔201983

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药监局各检查分局:

根据《国家药监局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氨酚羟考酮片管理的通知 (国药监药管〔201938)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氨酚羟考酮片的监管,确保特殊管理药品经营、使用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1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经营、使用的氨酚羟考酮片必须核实其包装和说明书上印有的规定标识。之前生产和进口的酚羟考酮片在有效期内可继续流通使用。

二、201991日起,不具备第二类精神药品经营资质的企业不得再购进氨酚羟考酮片,原有库存产品登记造册报企业所在地的市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后,按规定售完为止。

三、201991日起,具备第二类精神药品经营资质的零售药店应当按照《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加强对氨酚羟考酮片的管理,必须凭医疗机构精神药品专用处方销售氨酚羟考酮片,单方处方销售量不得超过7日常用量。

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药监局各检查分局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氨酚羟考酮片经营和使用的监管,督促有关单位严格执行上述规定,防止流入非法渠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994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