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药品 > 药品工作文件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2019-08-21 08:24     来源:自治区药监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广西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实施方案》(厅发〔2018〕31号)精神,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完成职能转变的要求,进一步理顺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的审评审批流程,提高审评审批效率,我局组织起草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9年9月5日前,将修改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局。
       联系人及电话:施显怡,手机号:18577105213,邮箱:gxfdazc@126.com。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8月2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