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药品 > 药品工作文件

倡议书

2020-02-25 16:52     来源:药品流通监管处
【字体: 打印

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部署,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及高效优质地保障药品器械的供应,在疫情防控期间,提出如下倡议:

一、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可通过“001医药电子资料管理平台(www.001pt.com”进行首营、检验报告、合同等资料的交换和管理,实现“零见面”、“一站式”的资料网络认证和交换,最大程度降低由于复印、盖章、快递等人员接触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企业正常经营。

二、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可通过“001医药电子资料管理平台(www.001pt.com”,足不出户在网络上监督检查企业运营情况 ,更好保障检查人员身体健康和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001医药电子资料管理平台”是提供“零见面”、“零跑腿”、“一站式”医药资料网络认证和交换的平台,目前已经得到28个省(市)批复同意使用,并在广西、安徽、江苏、天津等12个省(市)承担了国家药监局医药资料电子化的课题研究试点工作,实现首营等资料交换的全国互联互通。疫情当前,001平台实行免费给予所有企业、医疗机构发送资料的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同时也为相关监管部门提供工作便利。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人民的齐心协力和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225


企业和医疗机构使用 001平台指引:

1.在电脑上输入www.001pt.com网址或手机微信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平台;

2.注册之后完善本企业信息;

3.申请数字证书;

4.上传首营资料;

5.交换首营资料。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001平台全国客服热线4000-555-00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