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同庆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机关党委、离退处联合党支部、信息与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1 09:44     来源:自治区药监局
【字体: 打印

同庆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机关党委、离退处联合党支部、信息与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离退处联合党支部、信息与监控中心党支部前往位于南宁市兴宁区朝阳路3号的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同庆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前,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渐渐深入了解邓颖超的生平事迹。大家在被邓颖超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奋斗终生的事迹感动的同时,同样为邓颖超勇于探索、甘于奉献、坚韧不拔、廉洁奉公、严守纪律等精神深深震撼。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通过赠送政治生日卡,让每位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并常思常想“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责任感。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名党员就立足岗位,自觉奉献,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宣读了岗位承诺书。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入党仅两年的年轻党员,更有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同志。年轻党员说,我的入党日就是我的第二个生日,这一天对我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从入党那天起,个人的政治生命就属于党了,我要求把自己的一切同党的事业融合在一起,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党交给我的工作,为党旗添光增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