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自治区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党支部与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5 10:08     来源:自治区药监局
【字体: 打印

      为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8-19日,自治区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党支部与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到中国红军第七第八军河池整编阅兵纪念馆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纪念馆,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斗争年代的艰辛,明白共产党人坚忍不拔的品格来自何处,要如何将这种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保持和传承下去,认清自己身上所肩负的新时代使命。接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经受一次“洗礼”。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一张张贺卡传递着党组织对党员的诚挚祝福,也在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光荣使命、不负入党初心。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提醒每名党员无论前路是陡坡还是险滩,都要不畏浮云遮望眼,都不能忘记镰刀锤子下自己举起右臂许下的誓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