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西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1 17:30     来源: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9日,广西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按照市场监管局、药监局党组的要求,结合我中心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精神。结合实际把教育学习活动扩展覆盖到全体人员,坚持党务、业务双促进的目标,开展“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调研,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本次教育活动主题与意义;二是扎实推进,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做到提质增效;三是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兼顾,做到党务、业务双促进;四是优化部门联动,加强请示汇报,确保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