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重走红军长征路,不忘初心永前行——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赴桂林开展党性教育

2019-12-25 11:25     来源:自治区药监局
【字体: 打印

习总书记说过,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12月19—20日,自治区药监局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桂林市兴安县和灌阳县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精神。

党员干部参观了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界首渡口、红军堂指挥所,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红五师指挥所新圩阻击战陈列馆以及将军亭。全体党员聆听了湘江战役历史,聆听了酒海井红军殉难的悲壮故事,在沉重的血色历史中,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风雨飘摇的革命年代,感受到了红军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必须铭记那段悲壮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秉持革命先烈攻坚克难、前仆后继的大无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药品监管工作中去。

20日上午,在丝丝细雨中,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巡迈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寒风中回响,声声誓言,不仅是党员们对党的承若,更是对革命先烈的庄重承诺,山河无恙,国富兵器,如今的新中国由我们共同守护。我们要接下历史的接力棒,敢于担当、勇于创造,争做新时代的担当者,争做新时代的创造者,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