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药品生产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岗位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0 10:37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政策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唤醒共产党员的初心,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让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自觉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百色起义90周年之际,自治区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药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华带领下,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岗位承诺主题党日活动,2个支部共1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百色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周建华带领全体党员向参加百色起义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到百色世纪铜鼓楼广场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重走了红军路,步行穿越红军桥;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共同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和党性锤炼,真切的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践行誓词承诺,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工作,为保障全区人民的用药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