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药监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赴梧州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6 16:09     来源:自治区药监局     作者:自治区药监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自治区药监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梧州检查分局党员在梧州市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梧州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向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革命烈士墓。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大家立志要秉承先烈遗志,牢记使命宗旨,始终不改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政治本色。之后,大家又共同参观梧州博物馆、“还我河山”碑,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领略了“苍梧之野"、"岭南首府"、"百年商埠"、"军事要塞"、"名人辈出"、"珍藏文物"、"李济深捐献文物"七个主题的文化遗产,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使各位党员受到了很大的教育,深深体会到党组织的先进和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作用,从而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