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一方有难,八方支持,老干部老党员心系疫情涌跃捐款献爱心

2020-03-04 16:15     来源:自治区药监局
【字体: 打印

      在接到局机关党委发起的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消息后,离退处第一时间在离退休微信群里发布通知,消息一发出,便得到老党员们的迅速响应,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发后,局离休干部党员刘山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虽然他和老伴都常年患病,但他说我一定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党员们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迅速开展了捐款活动,也有党员委托家人捐款。在捐款的队伍中,有九旬高龄的党员,有建国前老党员,也有退休不久的党员同志。离退休党员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的使命担当。

      目前,局机关共有60名离退休老党员,全部都参与捐款,共计捐出了5896元善款,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了自己的锦薄之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