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韦广辉走访慰问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家属

2020-04-30 17:4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队员及家属的关心和关爱,切实解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后顾之忧,4月28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一行对审评查验中心派驻南丹县八圩瑶族乡老圩场村的第一书记段玉林同志家属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韦广辉副局长与段玉林同志家属真诚沟通,充分肯定了段玉林同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细心询问了家属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对段玉林“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表示敬意,对家属顾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对家属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

驻村队员家属对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家属的工作,做好坚强后盾。

2018年,经中心党支部选拔,选派了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扎实的党员段玉林同志代表自治区药监局工作队进驻南丹县八圩瑶族乡老圩场村派驻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担任该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任期2年。在单位以及家属的全力支持下,段玉林扎根基层,成功带领村民完成脱贫任务。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工作队员担当作为,更加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与信心。

自治区药监局人事处药品稽查专员文杰、自治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主任蒋受军陪同慰问。


图为韦广辉副局长(右二)一行到驻村队员家中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