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暖心慰问送关怀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慰问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驻村扶贫干部家属

2020-05-06 17:39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429日至30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支持基层一线扶贫干部队伍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韦广辉带领自治区局人事处副处长欧俊军、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党委书记张涛一行人来到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派驻南丹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中走访慰问。

慰问队首先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郑义友家中看望他的父亲郑良贵。韦广辉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感谢干部家属为党和组织培养了优秀的人才,感谢扶贫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战需要“尖兵”“闯将”的时刻主动担当、迎难而上。郑良贵说:“郑义友跟我说他要到脱贫攻坚一线去的时候,我就认为这是组织对他的认可,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我们作为家人坚决支持他奔赴脱贫攻坚战场,为国家脱贫攻坚战奋斗到底。” 韦广辉对干部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十分感动,他代表党组织给干部家属送去了慰问金,表示党组织将是扶贫干部最坚硬的后盾。

随后,慰问队来到扶贫工作队员甘盛家中慰问。甘盛已扎根南丹开展扶贫工作两年多了,韦广辉对他驻村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韦广辉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希望扶贫队员们再接再厉,争当脱贫攻坚的表率和标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 自治区药监局副局长韦广辉(右二)为扶贫干部家属送上慰问金

2 韦广辉(左二)询问扶贫干部家属生活近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