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药监局压实责任传导压力 签订“两个责任书”

2020-05-08 09:28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五一前夕,自治区药监局各业务处室、检查分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递交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主动立下“军令状”,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形成推动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合力,为推动药监事业提供坚实保障。

局党组通过召开视频交流会、工作部署会、网络授课等及时传达学习中纪委、自治区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帮助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随时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不断增强各级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谋篇布局。

通过两个《责任书》的签订,各责任单位(部门)第一责任人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觉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局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