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1:08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

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正式启动,通过歌声表达了组工干部对党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热爱。支部书记黎林君做了主题发言,他从1921年7月中共一大召开的曲折,党经历了99年的风风雨雨,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带领大家回到了那一段充满热血与激情的岁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的由衷祝福。随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考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总结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概括。这是源于实践的理性升华,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遵循的“纲”和“本”。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为药监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望初心使命,进一步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