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展红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7:17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2020年7月3-4日,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维民、中心主任吴植强带领全体党员到凭祥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七一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凭祥市法卡山党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汤祖青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法卡山展览馆,重登英雄山、重走英雄路及胡耀邦小道,倾听法卡山战役中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当年英勇战斗情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图一:法卡山全体党员合影

在龙州县,全体党员参观了法卡山英雄纪念碑、龙州起义纪念馆、小连城要塞。在法卡山英雄纪念碑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陈列柜里的文物,珍贵的史料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让大家感受到了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图二:全体党员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身临其境追忆峥嵘岁月,重沐英雄先烈的爱国情怀,感悟初心,激发爱国爱党热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更加深入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英雄先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医疗器械的检测事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