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食品药品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举办2020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培训班

2020-08-31 11:22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由自治区食品药品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主办的2020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培训活动于8月26日至28日在桂林全州举行,来自全区的食品药品行业协会党组织相关人员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自治区食品药品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王玉天在开课发言中表示,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宗旨意识教育。党的十八大首次提出“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重申“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西区委党校全州教学基地主讲、全州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唐建平为学员们作《湘江战役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组织学员们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瞻仰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烈士陵园等红色景区。学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纷纷表示,要一心一意跟党走,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培训期间,王玉天带队前往广西禅方药业有限公司、桂林原心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