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西药监局深入南丹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22 15:3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赴南丹县八圩瑶族乡开展“一帮一联”走访贫困户暨2020年扶贫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新时代文明。

20晚傍晚志愿服务队到达南丹县城后,为准确了解结对帮扶对象实际情况,部分干部就不辞辛苦,对移民搬迁进县城的结对帮扶对象,利用晚间家庭成员在位多时进行“家访”,了解他们的现实情况,送去慰问品,并帮助他们的孩子辅导作业。

21日上午,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南丹县八圩瑶族乡甲坪村、老圩场村、关西村、塘浪村“一帮一联”结对贫困户开展访贫问苦、宣讲落实政策、帮助解决群众困难,送去大米、食用油、面条等生活用品,向部分贫困户捐赠了一批过冬御寒衣物,同行的社会爱心组织-广西药师协会为贫困户捐款5000元,帮助他们改善生活。

走访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八圩瑶族乡农贸市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药知识手册,宣传折页、纪念品3000多份宣传安全用药知识,接受咨询200多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