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党支部与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赴凤山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7 09:46     来源: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自治区药品流通处党支部与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河池凤山县开展“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1日上午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凤山革命烈士公园,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追思和怀念。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当年决心和信念,恪守自己的承诺。接着党委老师给党员讲授党课,主要介绍了凤山县的发展史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凤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红色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深切的体会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的光辉传统,求真务实,踏实的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积极完成本职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