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文东旭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指导基层队伍建设工作

2020-11-11 17:39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6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自治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支部指导工作,推动加快广西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

文东旭传达了自治区政府领导对广西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组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她指出,中心获得增核编制,用于加强食品药品技术审评人员力量和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药品安全的新要求,统筹考虑当前的工作需求和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科学做好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组建。

文东旭充分肯定了中心在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她指出,中心反应迅速、冲锋在前,从大年三十开始至今持续作战,展现了使命担当、弘扬了奋斗精神,希望以此次组建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为契机,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自治区局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文东旭对做好审评查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把药品审评查验的每一环工作都纳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讲科学。将严谨的标准、技术指南、程序贯穿于审评查验的全过程;三是讲能力。重视培养专业领域专家、行家,不断在实践中提高综合素质,打造复合型人才;四是讲团结。进一步加强中心文化建设,搞好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高效推动工作的开展;五是讲廉洁。自觉增强底线意识,自觉坚守清正廉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队伍安全。文东旭对中心党支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具体指导,为中心发展指明了方向和提出可操作性意见。

自治区药监局副局长韦广辉,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以及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志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