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巩固成绩,开创新局

——广西食药检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20-11-14 13:02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119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黄琛,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朝霞出席会议。广西食药检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涛,所长党委副书记赵庄7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涛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担当责任开拓创新 全力推进检验事业跨越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抗疫扶贫、廉政建设、组织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加强党建工作、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的同时,坚持药检特色,建设和谐药检文化。

大会审议了第二届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琛代表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对广西食药检所第二届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黄琛强调,新一届所党委、纪委要总结经验,巩固成绩。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担当尽责。二要始终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切实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工作时代感。三要始终严治党、正风气坚持执纪从严,强化警示教育带头严格自律,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张涛当选为党委书记,赵庄、陈建琴当选为党委副书记,陈建琴当选纪委书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