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6 09:48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上午,自治区药监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暨“迎接新生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2019年11月29日执行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简称“新条例”)关于“机关党的基层委员会审批预备党员或者预备党员转正,应当报上级党组(党委)讨论决定”的要求,2020124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讨论决定新条例颁布后的自治区药监系统发展的第一名党员,这在自治区药监系统党建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这充分体现了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充分说明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政治自觉和规范操守。

人事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具有政治生活纪念意义的事件,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党性教育暨“迎接新生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黎林君同志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批准庞岩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定,并结合学习自治区党委第九次全会公报精神和自身入党经历对新入党同志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最后,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支部其他党员一并重温入党誓词、淬炼党性。

活动上,人事处党支部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